長榮海運
力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
遠雄首府
遠雄建設凡事皆以高標準自我要求的特質,在中山區建造了遠雄首府,附近擁有高機能的生活商圈,社區內為居民提供了健康樂活的健身環境。
福容大飯店 (台中月眉)
健身房位於飯店1樓,備有設備齊全的各種健身設備,讓您度假之餘仍保有健康與活力。
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
MADISON TAIPEI台北慕軒是國泰商旅集團旗下目前最高檔的飯店,2014年4月開幕,地處交通便利、商業興繁的敦南精華商圈,倚著台灣最美的欒樹林蔭大道,綠葉成蔭、蟲鳴鳥語、鬧中取靜
臺北市內湖運動中心
內湖運動中心5F體適能健康中心活動面積近200坪,不僅有專業教練長駐指導,更擁有超過百部可隨個人需要自動調整強度的重訓健身器材,並提供身心障礙者專用訓練器材4部,做為復健訓練之用。此外另有多部壁掛式37吋大型液晶電視,讓您無論是在跑步或進行自我訓練的同時,皆可同步欣賞精彩節目或即時新聞。
國立臺灣海洋大學
卓越教學與特色研究兼具的海洋頂尖大學。健身房規劃為四大區域:MACHINE WEIGHT TRAINING AREA、FREE WEIGHT TRAINING AREA、CARDIO AREA、ATRENGTH AREA,讓所有師生能享受依個人需求享受不同訓練。
華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國立體育大學
位於桃園市龜山區,是台灣一所專門培訓國內體育、運動相關人才的大學。以為學以精、待人以誠、生活以樸、運動以毅四大原則培訓國內優秀體育人才。
遠雄建設—玫瑰園
全區環境以森林群帶上的城堡,呼應山水豪景,四季植栽、藝術雕塑,將公共空間與光源平行配置,每個空間尺度皆能感受陽光的暖意。
華固雙橡園
華固建設代表作,鄰近南京東路捷運站,交通便捷。公共空間規劃有地下1樓VIP室,游泳池、健身房與KTV、撞球室,「尊人.敬事.愛物」賦予雙橡園更大的生活價值。
雙和運動事業新莊館
雙和運動全省直營共7個點,提供多功能場地與多年齡層使用,將心比心的服務為全家成員共同歡樂休閒之場所。
蘆洲運動中心
秉持著「安全」、「專業」、「服務」、「精進」四大原則,有效推動新北市民的運動休閒,培養市民終身運動休閒習慣。
MEGA SPORT 健身中心
【兆笙會館 MEGA SPORT健身中心】在桃園藝文特區打造出全方位的運動休閒服務,讓喜愛 健身、運動的消費鍺,能以平價擁有奢華的高級健身享受。
WorldGym世界健身俱樂部
台灣第一大健身品牌World Gym健身俱樂部,擁有最齊全的健身器材、最專業的個人教練
六福萬怡酒店
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為南港首家國際品牌酒店,集結三鐵共構便捷的交通優勢,打造465間景觀客房,並設有全日餐廳、中式餐廳、大廳酒吧、多功能宴會廳、行政樓層俱樂部、健身房等完備設施。
日月行館
位於日月行館12F的健身中心 - 透明玻璃帷幕讓日月潭的湖光山色一覽無遺,擁有世界級景觀視野的頂級健身房!